三青

这里是开场白!

2019.9.25

2019.9.25

欢迎再次来到我没人看的吐槽时间,这里是梧桐满城。

说起来这个时间点跑出来散播负能量好像也真的不太政治正确,毕竟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前的几天让自己的小情小怨破坏了这气氛也并没有什么益处,可一想想这时间也就这么过去半个月了,如果说我心里没有负能量那都是瞎扯,那么,来吐槽吧。

先讲个简单的故事吧。我每天骑车上下学,于是就戴着耳机奔波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上。大到四环辅路,小到邻里街道,不变的是单曲循环的音乐。网易云有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功能,就是每当有微信来的时候音乐的声音会突然低下去告诉我:脑瘫别骑啦!有人找你啊。爱这个功能是因为有那么一次两次它提醒我这个世界还有人需要着我,虽然第一次是有人找我要照片,另一次是单纯的逗乐表情。恨是因为这个时候道路上的嘈杂会格外的震耳欲聋。但心里我还是期望着有人需要我的。

前几天和共由聊天,讲我们两个同样的悲惨经历。实际上就是如出一辙一个剧本的经历,只不过他的那个不能天天见到,我的这边会每天为她划十字圣号罢了。当时好像是我随口说了一句,有时候真的感觉有人去逼你干什么事情的感觉挺不错的。是啊,人都有这样的需求希望被别人认同,存在即是被感知,认同和别人的需要有时候就是对我们这样的人最大的慰籍。让我们知道自己还是存在着的。人类说起来真是个奇怪的物种他们渴望被需要被认知却自己什么也不干(指我们自己。如果说真的什么也不干那也是在扯淡,据我所知共由对于他那一边的思念已经超过了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程度,那简直就是新时代的望妇台。我这边不敢自比共由,只是我也能说出来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无关风雨月这样的话,我所有的祈祷从来没有为了自己过,请相信。

静默纪元到现在已经128天20小时了。危机纪元早就已经半年已久。不过我发现汪国真还有那么一点点道理,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 ,既然钟情于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诚。所以,共由啊,有时候有的没的玩笑也就少来一点吧。我们都一样的。

前两天一直在讲各种各样的段子,也编排过班里的不少同志,如果你们愿意称我叫朋友,我会很感谢的。段子什么的也就是为了丰富娱乐一下生活,至多不过笑一笑也就罢了,或许你们也看到了现在我也不再编段子了,因为笑过之后没有欢乐的光景,实在有点寒意。

有时候我发现活的没心没肺还真的有点它的道理。刻意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居然还真的可以避免自己很多的眼泪损失和躲避精神的打击,就像是飞越疯人院之后被切除脑白质,确实再也没有什么波澜,可确实活的特别安详,我觉得这没有任何错误。自主意志和自由也只是少数人的追求,随波逐流也不是不能被接受,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活着必然累的无法忍受,那何不放下自己的坚持去边的没有那么坚强呢?

最近还有点什么故事呢,想着我看了看空的杯子。有时候一个人的习惯是从很小就会存在的,并不是说什么到了成年之后才会拥有。比如说喝咖啡这个事情。我比一般人都要特殊因为他们不是拿铁就是什么卡布奇诺闷声发大财,但是这类甜的东西我觉得跟我完全没有共同点甚至感觉的有点腻。所以你们就知道我的口味了:Espresso意式浓缩。

苦,很苦。第一次尝冷萃黑咖啡的海瑞和小何同志给的评价都是:又酸又苦跟shi一样。我不明白为什么跟shi一样会被拿出来作为评价莫非他们尝试过?算了不瞎说了,酸和苦是确实的。可我不理解的是他们两个也都经历过人生的打击为什么就比我要阳光要无法适应意式浓缩的苦涩,难道打击我的是二向箔而他们只是被光粒撞击了吗?我不能理解,酸和苦提醒我每一时刻我都不可能获得甜这样的感觉的慰籍所以我需要老老实实的沉没在黑夜里,沉没在只属于我的世界里。周遭黑暗五遍正是我的一道光明,隐藏在黑夜消去自己的存在或许就是她想让我做的,这也是酸涩苦涩的唯一感觉,当你喝的够多了也就释怀了,因为本身这就是生命的全部,不是与魔鬼战斗的人成为了魔鬼,我本身就是魔鬼。

反正吧,既然都已经这样了估计也没有什么办法把二维化的太阳系拧回来重新进入三维,那就这样吧。

最后一个故事,让我们结束今天这期节目。我为什么要删pyq这个事情真的不止一个人问我了,所以我也得对着起这些人的面子,回答一下:因为我不想寒碜着。举个栗子吧。我的某个朋友pyq一发起步是十个赞,闹不好就是20到30,要是搞得跟真的一样就要超过40。而一般我的pyq就是共由会赞那么一下加上我自己的一下就是两下。于是这样的寒碜还是算了吧,宁为玉碎,瓦全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其实还有个原因,也是我不怎么发的原因,是因为真的无话可说。

前两年还是有什么都想说出去让别人听到所以吼的声嘶力竭,打击之后我看懂了。说什么有那么多必要吗?我有那么大瘾让人家去看我的文章话语吗?说了又有什么意义呢?能帮我脱单?能让二维化停止?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根本不能啊,于是我就每次有想说的之后想的第一句话就是:有必要吗?


Silently I hear you cry

Peacefully I see you smile

Colour all my feelings bright

with a palette full of your desires

Please distinguish me


梧桐满城于京

2019.9.25 pm20:41


评论(2)
热度(8)
©三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