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这里是开场白!

嫉妒

嫉妒

总是羡慕到嫉妒

其他人光洁完好的手腕

不知是不是审判

这些十字架来的格外艰难


总是羡慕到嫉妒

其他人长时间的睡眠

不知是不是惩罚

一个小时就足以让我慨叹


总是羡慕到嫉妒

自己被咖啡因改变的生活

说着什么苦涩可以铭记回忆

选着意大利浓缩

可谁不想要卡布奇诺

和那甜与香交织起的鲸落


总是羡慕到嫉妒

其他人身边环绕着的朋友

不知是不是成就

我连一个也寻求没有


总是羡慕到嫉妒

其他人未曾经历苦难的生活

不知是不是死神的回眸

每一次滴血的时候

每一寸伤口被沸水滚过

每一次疼痛侵染每一条经落

每一次来自任何人的一句似有似无的偏颇

都可以几乎将我推向灭亡


总是羡慕到嫉妒

其他人身边环绕着的爱的温暖

不知是不是作孽深厚

只有寒冷愿意随我行走

我也应该感谢寒冷和他的陪同

它侵染我的任何一个神经的任何一个节点

让我从此不再相信爱

从此不再相信幸福的存在

从此不再挣扎着求索

从此不再从羡慕到嫉妒


梧桐满城于京

2019.11.21 pm6:14


评论
热度(10)
©三青 | Powered by LOFTER